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記鴨湖360的一段美好日子


    yahoo360當時我們就愛戲稱為鴨湖360花園在那些日子里,(看到佩佩說是風風雨雨的日子我大笑我倒認為是一道一道絢麗彩虹斜掛天邊的日子呢我認識了至今不離不弃的園友。。。感念至深每每想起心里都會有一股幸福的暖流湧上久久不去。

    2005年開的格子套句子曰亦不過各言其志矣有話就說隨心所欲笑罵由人也從不去看誰誰誰留了言記憶所及也沒有人留言暗忖銜吸管潛水的倒有一堆直到「遇」見了小洁媽一拍即合從此打得火熱嘻嘻。。記得她當時還住在曼谷呢。寫到這里嘴里有一抹微笑至此大美麗的中文被我們這竿人蹂躝得體無完膚偶而有「粉絲」埋怨我都不知道寫什麼死人骨頭字平平都是中文就是看不懂哈哈哈。。。我可是得意到不行曾幾何時我們的中文被另一種帶有鄉音的中文取代了。

    夜深. 照例要巡BLOG友的楼一下下, 看TA們有米有蓋好被啊,有米有关好窗啊,有米有偷跑出7 吃宵夜啊..到仪天下的小小閣楼..這下不得了,竟然給偶看到照片 !!!! 上腦門子的只有8字: 美目盼兮巧笑倩兮 . 下偶的O就張這么大..OOOOO

    打从她的第一篇文章开始,我就一路追读, 不但如此,逢親朋好友皇亲国戚統統被告知...結果TA們都是潜水族. .鳥和还说: ..太..太強了..不敢留言.. 看我留言后还罵我是死傢伙, 分明是老鼠屎來的, 沒事吃撐了跑7沾污人家純淨高雅且有文化素養的小楼,  嘻嘻, 我才不管, 也不想想誰才是无胆匪類和鼠輩..天天用一根吸管7潜水, 99不浮上來呼吸,迟早缺氧变植物人..

    os : 其实我压根兒不信那是她本人, 看到照片的下一秒便到谷歌搜索陳曉旭的影照, 我直覺她大小姐用紅楼梦中人來唬我..后來她说是她本尊,我這才....... 噯呀, 非笔墨所能形容...词穷ing .. 時只能想到4個字:文如其人.美啊....

   在寫的当兒,小洁媽來叩叩..是偶們有以下的对话:

   夜米有睡啊..

   有美女看boh....

   在哪里?

   嘻嘻,7仪天下那边巡巡....

   好好好,偶馬上7... ( 美女不能听到有第2個美女的存在,一溜烟跑7刺探軍情了..)

   半晌....來料..

   酱古典

   是, 和林黛玉一样ho..

   和她的文字很配配到绝

   你和我的感受一样耶..

   7,7 她那里告訴她你留下腳印..

   酱唐突8好意素BOH..

   不会啊..我在部里寫她料, 管她, 醬远, 她打不到偶..

   自此大家吵成一堆,后來米國的櫻桃子也插一腳, 

   她說:我对仪美人也是一见钟情所以大家不要吵。:PP

 

   大家哈哈大笑!

    

0 意見: